"> <font color="#000000">明日瘦身之星——牛奶</font>--大众网--大众女性、时尚、两性、情感、美女、美图、瘦身、星座、男色
大众网首页  |  大众网·女性  |  美容护肤  |  塑身减肥  |  流行服饰  |  两性天空  |  女人情感  |  时尚奢侈  |  男色  |  星座  |  美图  |  专题·论坛
女性搜索
 
 
明日瘦身之星——牛奶
2004-05-13 00:00:00  来源:SRC-84
 

  对于令人头痛的肥胖问题你试过了多少种方法?运动?太累了!节食?好象很难!药物还是针灸?有点担心!现在开始你不必再有这些困扰了!你家餐桌上每天早上都会出现“牛奶”可能就是挽救你身材的最新利器喔!

  根据美国政府最新的研究数据显示发现:日常膳食中含有3—4份以上乳制品的人,发胖的机率只有不吃乳制品人的6分之1!但吃些牛奶或乳酪就真能减肥吗?别怀疑!其实牛奶可协助我们控制自己的体重已不是新鲜事了,只是最近才又更进一步得到医学研究临床上的证实。关键其实是牛奶中所含的大量钙质。

  提到钙质一般人都只会直接连想到骨质疏松的问题,其实钙质除了能加强骨胳的健康外,钙质还可以指示血管收缩、扩张,钙质更是重要的讯息传送物质以帮助神经传导讯息。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:脂肪细胞是种服从钙指示的细胞!美国田那西大学营养学系主任迈克.杰梅尔在实验中发现,将脂肪细胞放在含有大量钙质的血液中时,脂肪细胞会停止储存脂肪并开始消耗脂肪;相反地,如果脂肪细胞处在含钙量低的血液中时就会开始储存脂肪。

  除此之外,牛奶是所有蛋白质来源中最碱性的食物,碱性食物可帮助人体维持弱碱性的体质;碱性体质不但可以加快体内废物的代谢,维持身体健康,更可以提高人体代谢素率,促使体内储存能量快速消耗。所以牛奶可以一面加速脂肪的消耗,一面停止细胞储存脂肪,在这样双管其下的状况下,你想要不瘦也难!

  但根据大规模全国性营养调查显示,钙质却是中国人最缺乏的营养素之一。举例来说:成年女性一天的钙质建议摄取量是1200毫克,但实际上的摄取量却往往不到一半!因此缺乏钙的现代饮食习惯会经常向脂肪细胞发出错误的指令,使得脂肪细胞不断的储存及累积脂肪,在脂肪细胞越大、越肥的结果下,体重及身材自然也就难以窈窕纤维了!对于害怕乳制品的人来说,补充钙片虽然可以稍有帮助,但效果却远不如直接食用牛奶及其它乳制品来得好,因为钙片中缺乏牛奶所含的复合营养,因此若以钙片取代牛奶效果就可能会大打折扣啰!

  一天到底要吃多少的乳制品才可拥有瘦身的成效呢?要达到减肥的成效,一天至少要摄取4份以上的乳制品才可见效!不论是牛奶、优酪乳或是乳酪都可以!但是牛奶减肥法和其它减重方法一样的是:热量的摄取和消耗仍是体重升降基本要素,“牛奶”只是可以协助你更可以easy的达成瘦身的目标罢了!所以在选择乳制品时仍应以脱脂或低脂的乳制品为最佳的选择!别再犹豫,只要在三餐饭前加杯脱脂牛奶,以脱脂无糖优格代替你的下午茶,今年夏天最窈窕的身段非你莫属喔!

相关新闻:
编辑:liuyun
 
收藏此页】【放大 缩小】【rss订阅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 
 
 [窈窕食谱] 文章导读
 
·牛奶减肥法五大注意要点
·麦当娜的狂热减肥食谱
·减肥必试两味低卡靓汤
·吃月饼要按比例(组图)
·水果减肥健康瘦身(图)
·上班族三餐这样吃不胖
·减肥怎样安排减肥膳食
·六大策略让减肥更健康
·减肥“筵席”
·健身可以像吃饭一样简单
 时尚图片 >>
更多>>
 
 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:
 
 

1、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众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众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30日内进行。